奋进新征程┃泰安市妇联举办“登高望远勇担当 奋力争先建新功”主题快闪活动
日期: 2023-03-08   来源:    浏览量:
         在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展现全市各界妇女登高望远、奋力争先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凝聚起全市妇女奋进新时代的磅礴力量,引导激励广大妇女积极参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3月8日,泰安市妇联组织开展“登高望远勇担当,奋力争先建新功”主题快闪活动。
         活动中,她们手持国旗,在泰山景区红门、中天门、天外村、岱庙等地,唱响了“我爱你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等歌曲。熟悉地旋律,道出了对伟大祖国的祝福和美好生活的向往,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恩之情,现场游客也纷纷挥动手中的国旗,共同抒发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当熟悉的旋律响起,前来泰山旅游的游客们第一时间被她们吸引,许多人情不自禁地跟着唱了起来,激动地挥舞着手中的红旗。不少市民拿起手机,“定格”下快闪的精彩瞬间。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岗位作为奋斗的舞台,把责任化作前进的动力,以更充足的干劲,更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建设中。泰安市妇联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继续团结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进一步引导激励广大妇女厚植家国情怀,登高望远勇担当,奋力争先建新功。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