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开展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4-03-08   来源:    浏览量: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114 周年来临之际,3月7日,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局系统女干部职工开展“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观看全国“最美巾帼奋斗者”的先进事迹,以巾帼榜样力量引领广大女同志进一步坚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筑梦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随后,活动以剪纸献礼的方式学习和传承优秀传统文化,大家详细了解了剪纸艺术的发展历史、寓意内涵、方法技巧等。经过精心雕琢,一张张普通的红纸被赋予了鲜活的生命,巧妙地变成了栩栩如生的剪纸作品。大家不但体验了剪纸艺术的乐趣,并且领略到了非遗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女干部职工履职担当、服务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用心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不断为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