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爱带回家”――新湖镇政府携手爱心企业慰问困难家庭儿童
日期: 2021-02-08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2021年2月4日,新湖镇妇联携手展宏玩具厂共同开展了“把爱带回家”之儿童关爱活动。新湖镇组织委员侯云主任带领镇妇联及团委工作人员慰问困难儿童,关心儿童的身体状况,心理健康及学习成绩等等,送去一些粮油米面等生活用品,给他们带去组织的关爱。

慰问组到各特殊困境儿童的家中,与她们拉家常,倾听她们的心声,鼓励她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扶下,坚强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勉励孩子们认真读书,成为有用之才,将来改善家庭条件,回报社会。

通过这次活动的开展,带动更多社会爱心团体和人士参与到我镇的慈善事业中来,帮助更多困难家庭走出困境。镇妇联组织也将认真落实各项帮扶政策,切实让困难妇女儿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妇联“娘家人”的温暖。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