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妇联为岱岳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者钱继红颁奖
日期: 2021-02-0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月2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陈晓娜一行来到岱岳区人民法院,为“全国三八红旗手”称号获得者钱继红颁发奖牌和证书,区人民法院院长高广权,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玲参加活动。

陈主席代表市妇联对钱继红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并给予充分肯定。她说,“全国三八红旗手”是我国专项表彰妇女先进人物的最高荣誉,希望钱继红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建功新时代,传播正能量,不忘初心,再创佳绩,为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市贡献巾帼力量。

钱继红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更加扎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为基层法制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钱继红,现任岱岳区人民法院徂徕法庭庭长,先后被评为全国模范法官、全国巾帼建功标兵、山东省优秀共产党员、人民满意公务员等荣誉称号并被省委、省政府记一等功。山东省妇联十二届执委,第十二次全国妇女代表大会代表。

荣誉的背后,钱继红付出了巨大的艰辛和努力。十五年5000多次太阳升起又落下,她上午开庭审案,下午去偏远的农村山区送达,到田间地头调解。为了让原告尽快拿到救命钱,她曾不顾流产的危险长途奔波。早出晚归的基层法庭工作,使她无暇细心照顾年幼的孩子,无论酷暑还是寒冬,孩子总是早早的被送到学校,最后一个离开。

钱继红同志出生在农村,一直怀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干工作。工作中,钱继红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每一个细节上都替当事人着想,用真心换来当事人的安心、顺心。她所办理的案件无一申诉信访,无一投诉举报。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