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阳行动】关爱送到家 真情暖人心 ―― 宁阳十一中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日期: 2021-02-0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新年伊始,爱心满蟋都;冬日送暖,温情满人间。1月30日,泗店镇市场监管所组织宁阳县鸿奥燃气有限公司、宁阳县和美饲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前往宁阳十一中开展“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活动,爱心捐赠仪式在学校接待室举行。

仪式结束后,爱心企业们和十一中“春雨”志愿者服务队一起,赶赴泗店镇王院村、胡西村、纸坊村、沙庄村,石孟村等村居,走访慰问建档立卡学生家庭,为他们送去食用油和牛奶等生活物资,让他们感受到了真诚牵挂和浓浓的温暖。

        冬日的寒冷被师生的热情融化。在建档立卡学生的家里,志愿者们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提出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学生们也都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学校和社会的关爱。家长也深受感动,一再表示,感谢社会各界力量和学校的关心帮助,他们一定会与学校配合,支持孩子好好上学,健康成长,早日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彰显了泗店企业的社会担当和博爱情怀,让这些建档拉卡家庭切实的体会到社会、政府、学校的关怀,感受到了人间的大爱;向学生和家长传递了社会各界力量对困难家庭的关注,带给他们信心与希望。真情与温暖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的道路上会不断延伸。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