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妇联来我区夏张镇开展“新春送温暖”关爱贫困妇女活动
日期: 2021-02-02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春节临近,为了让贫困妇女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感受到来自妇联组织的关心和关爱,1月28日,市妇联到我区夏张镇开展了“新春送温暖”关爱贫困妇女活动。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市妇儿办主任张伟贞,市妇联权益部部长徐红,区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玲参加活动。

           市妇联将价值9000元的大米、花生油、调味品等生活用品送到夏张镇,并委托镇、村妇联将慰问品发放至30名贫困妇女手中。

         夏张镇2个村妇联主席代表受助贫困妇女接收了市妇联的爱心慰问品,对市妇联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并表示一定将市妇联领导的嘱托落实到位,将市、区妇联对贫困妇女的关心和牵挂传达到位,切实让贫困妇女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感受到妇联“娘家人”的亲切问候和深情关爱。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