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人家

泰安市母亲公益讲堂走进嘉德社区
日期: 2019-05-15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为提高社区居民科学育儿水平,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交流,5月15日,泰安市母亲公益讲堂之“专注小达人”亲子活动走进嘉德社区,带领那里的家长和自己的宝宝一起融入到童真童趣中去。

活动由心理咨询师协会高级亲子导师胡维老师带领,利用孩子们喜闻乐见的《超级飞侠》动画片为主题,通过听指令做动作、最强快递员、赶小鸡、袋鼠一家去觅食、专注数数等游戏,充分锻炼了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协调能力。家长们也非常珍惜这次的亲子机会,不遗余力地参与其中,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笑声不绝于耳。

活动得到了嘉德社区的大力支持,不仅把活动场所整理到位,还组织志愿者积极协调活动一切所需。嘉德社区近30个家庭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让家长体验到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亲子乐趣,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别出心裁,愿我们的活动多办勤办。

泰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19年5月15日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