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人家

泰安市母亲公益讲堂走进英雄山社区
日期: 2019-05-07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为了增进孩子和家长之间的情感交流,帮助孩子身心健康的成长,5月7日泰安市母亲公益讲堂进社区活动之“亲子大挑战”在英雄山社区举行。

活动邀请泰安市心理咨询师协会的高级亲子导师王悦棣老师带领。王老师以手指故事活动开场,使得孩子们开怀大笑、兴趣高涨,然后到室外通过桃花朵朵开、蒙眼障碍赛、趣味套圈等游戏,让孩子们在游戏中锻炼了反应能力、专注力、沟通协调能力和手眼协调能力。家长们也不甘示弱,积极参与,在收获了开心快乐的同时增进了与孩子的情感的交流。

英雄山社区40余位家长和小朋友参与了活动,对于活动形式和内容都非常喜欢,纷纷表示希望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为家长和孩子构建一个沟通的平台,让家庭关系更和谐温馨。

泰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19年5月7日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