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人家

泰安市母亲公益讲堂走进东岳社区
日期: 2019-04-23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4月23日有效提升母亲素养,增进家庭和谐幸福,泰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母亲公益讲堂”之“快乐向前冲”亲子活动在东岳社区欢乐开场。

活动由心理咨询师协会优秀家庭教育指导师李佳冶老师带领。30余名小朋友和家长一起来到现场,在李老师介绍完活动规则后,举行了桃花桃花几朵开、袋鼠跳小组赛妈妈在哪里、篮球传递等游戏让孩子们在笑声中充分锻炼了专注力、身体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在同父母合作的过程增进了与家长之间的亲情和合作能力活动中家长参与积极,和孩子配合默契

亲子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孩子们的生活,增进了家长和孩子的友谊,家长们也更加了解、贴近自己的孩子,纷纷表示对本次活动的组织和安排都感到非常满意。

泰安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

2019年4月23日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