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东庄】“四送”关爱 温暖“童”行
日期: 2021-02-09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为了使全镇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的寒假及春节,近日,东庄镇妇联联合团委、司法所、卫生院、宁阳农商银行东庄支行以及阳光家庭教育志愿服务队开展了“把爱带回家”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为12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送去了冬日的关怀。

工作人员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孩子们送去了米、面、奶、洗衣粉等慰问品,和孩子们亲切的交流,询问他们寒假生活情况,讲解疫情防控知识,给孩子们辅导寒假作业,并祝福他们春节快乐,阖家幸福安康。

在家中,工作人员给家长们讲解了良好家风家训的重要意义,叮嘱他们亲子之间应当加强沟通,互相理解,换位思考。鼓励大家培养优良家风,创建和谐家庭关系。他们还结合实际案例,向家长们讲述了陪伴对孩子健康成长的重要意义,传授了正确的沟通方法,引导家长科学教育,与孩子共同成长。

东庄镇通过开展“送家风故事”“送家教服务”“送法治安全”“送社会关爱”的“四送”活动,为广大儿童特别是孤儿、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送去了寒冬里的一缕阳光,真正把关怀和温暖送到了儿童身边、送到了家长心里。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