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文化人礼仪乡饮】“把爱带回家”护航过寒假
日期: 2021-02-04   来源: 本站   浏览量:

2月3日,乡饮乡妇联组织沙河村部分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开展“把爱带回家”2021寒假儿童关爱服务“四送”活动,帮助留守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寒假。

乡妇联负责同志为留守儿童及其监护人讲述家风、家训小故事,与留守儿童开展了家风小知识趣味问答活动,鼓励监护人传承好家风、培养好孩子。同时发放了《关爱儿童呵护儿童身心健康成长》的画册,就交通安全、自身保护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手把手教学,切实增强留守儿童的知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活动中,向留守儿童赠送了新年新书包、文具盲盒等礼物,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温暖的关爱。同时动员了“爱传乡饮”志愿者开展了为留守儿童送绘本讲解、送作业辅导等活动,鼓励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像外出工作的父母一样,勤劳、上进,争取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成长、新的收获。

Copyright © 山东省泰安市妇女联合会 版权所有 鲁ICP备07023678号-1 技术支持:开创世纪